close

lego-3  

有人说,抛下一切过去,重新开始
有人说,忘记过去不愉快的,继续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
有人说,不要让自己过去的失败束缚自己,成为拦阻自己前进的绊脚石
有人说,"现在"是"过去"所拼凑而成的

乐高人生(LEGO)是在讲述我自己。一个由过去所拼凑而成的自己。
今天的我是由不好不坏的过去所拼凑而成的。零零碎碎不同大小的零件组合,有得显得大,有得显得微小,就这样陪伴了我将近25年的时光。

可是某一天,当身边的人群经过的时候,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异样眼光看着我。有些就停下来看了看我就走;有些就会研究一下我整个架构;有些就会告诉我该如何拼凑或重组才能体现出更好的姿态。

也许是这25年我因着习惯了、适应了其乐高的组合,以至于我没想过重组或是改变一下乐高的组合的运作,以新代旧,更别说是拆毁再重组。也许想过,而只是停留在‘想’。

拆毁再重组很痛很辛苦。但求造物主亲自为我拼凑出我不一样的乐高人生(Let Go放下),一个能够放下成见、放下世俗忧虑、放下双肩重担的人生,从新开始新向着新的指标。

arrow
arrow

    Fish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