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想起这个问题。到底人活着是为着那些原因?

有些人为工作而活,没有工作似乎觉得生活缺了些什么;

有些人为了生活,盲目追求,只会了讨活口;

有些人为了他挚爱的人而拼搏,为的是给对方最好的;

有些人则……没有目标,或失去目标。

 

我,是为了什么而活呢?我总是处于不上不下的困境中。

〈轰轰烈烈〉不会是我的写真,〈持之以恒〉不会是我的事实。

人们勇敢去爱,勇敢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,在敢爱敢狠,拿起放下,走错再来试过的写照似乎不在我字典出现过,有也只是一阵云一阵雨。

我们到底是什么呢?别人说我有用,我有价值,可是价值跟用处在哪里呢?是什么呢?

了断生命不会是最好的选择,但活着也是行尸走肉。

 

人们都说,人生必经之路,喝奶>学习>长大>工作>结婚>生子>享年>老死

有的人却认为走一步算一步,人生没那么死板,享受人生最珍贵

有人说,这一切在于选择,是选择为自己而做,还是为了别人的目光而做

当人们都在忙碌做选择的时候,我能做些什么呢?是选择同样的道路还是放弃呢?

 

我总处于灰色地带,永远停留在灰色地带。What u do something, is what u do everything,所以我发现,不管做什么事我都似乎处于灰色地带,不能竟黑,也不能全白。

 

我到底是谁?还是什么?为何不上不下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上不下 忐忑 生命意义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