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基本有三层。第一是外壳、第二是蛋膜、最后是蛋液。

我是一颗蛋,外表坚强,但里面全是脆弱需要依靠的。我用坚强的外壳(自己的能力)努力的在支撑我的蛋液,让它维持形状并不流失。但当保护的外壳被敲破时,流出的就是我的软弱无助。但蛋液跟蛋壳之间的蛋膜总是及时保护着蛋液,不让它流失。

这是我的生命写照。我把蛋液当成自己的软弱,以干硬的外壳(自己的能力)来保护自己,而我没有把耶稣摆在居所位,只把它当后备之用的蛋膜。但耶稣仍会在我看似干硬的外壳破裂时,及时给予帮助。

但是若今天耶稣是外壳、我们的能力是蛋膜、蛋液是我们的软弱的话,情况就会不一样。耶稣的外壳将会是最硬的,甚至比鸵鸟蛋还硬的保护,能为我们当下更多的敌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